天哥呀!

所谓精彩 不过 人走茶凉。

【喻黄】伤春悲秋7

*我天真地以为我会好好复习
*千万不要拔倒刺!尤其是右手中指,考个试我跟受刑似的…

【喻黄】伤春悲秋7

说起来,他喜欢喻文州,那喻文州到底是怎么看他的?至少得比老铁多一点吧?尝试一把看能不能强行掰弯?
…从有女朋友的现状来看,希望不大。
黄少天支着下巴一行一行审查文件,滚动鼠标看了好几页,没发现什么问题。好歹也是他打回了十多次的,总得像样一点。黄少天得意地翘了翘嘴角,在心底里把自己好生吹嘘了一番。
哎我真是,性格开朗阳光大方能力出色人缘爆好老少通吃男女不限,最重要是,还长得贼好看。
喻文州他怎么就没点别的想法呢?他是不是该配眼镜了!
不过喻文州他自己就特别好啊,那什么谦谦君子温温喻喻的…是不是这么说的?反正就是他那样的吧,小姑娘喜欢的很。
他在键盘上啪啪啪敲了一段返回理由,一个回车就是某人两行清泪,再切回界面会会下一个小绵羊。审得差不多了,点开项目计划电子稿,对照喻文州给他划记的地方细细修改,期间增开一个窗口记录注意事项。他向来擅长一心多用,所以工作效率极高,抱着计划啃了个多小时修完了,直接邮给魏琛过目,等魏琛回给他一些小点,再埋头改改,重新提交。魏琛看了三四次后给批了,黄少天总算把东西邮给了李轩。
窗外漆黑的时候,他推着办公室门出去,和外边办公室的几个工作狂打声招呼,双手插在口袋里下了楼。
秋天是很矛盾的,白昼光照得暖融融,夜里风吹也萧瑟瑟。公司大门一开,风就灌了他一领子,黄少天缩着脖子出去,赶紧把领子扣好,一抬头,看见路灯下边一个人影,翻领的大衣,衣摆扬起,朝他招招手。
黄少天小跑着过去:“你还不走啊?”
“嗯,我等你啊。”喻文州笑着说。
“你等我干什么,我不是说自己回嘛,风大着呢!你车呢,怎么不开车啊?”
喻文州摇摇头:“我今天没开车来。”
黄少天眨眨眼睛:“那你说…”
“对啊,我问你要不要一起走,我送你。也顺路,多好。”喻文州迎着风站,眼睛都眯起来了。他眯着眼就像只狐狸,露着一股子腹黑劲,黄少天见得多,喜欢死了这个表情。
“走走走,晚上凉飕飕的!”黄少天哈哈一笑,扯了扯他的胳膊。
两人并肩走在路上,水泥地和鞋底交换着粗糙的吻,沙沙地,风过树叶,也是沙沙地。
路灯不亮不暗,朦胧恰好,给他们一人投了个灰影。黄少天在自己影子上比划,趁喻文州四处看看,在他影子上也比划着,结果被发现,给掐了掐手掌。
喻文州不怎么说话,他看起来就是单纯地享受和友人散步的乐趣,黄少天说话他也会接话,但自己不多说,静静听黄少天说。他本来就善于倾听,黄少天的话,更是乐于倾听。虽然只是日常的闲杂小事,却能填补人心底小小的空缺,使一整天的生活变得圆满。
黄少天其实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想到什么就说了,唯独按耐着没说的就是一句“我喜欢你”。喻文州根本不会知道他内心丰富多彩的活动,他只会笑,笑得让黄少天特别想亲一亲他的脸——黄少天对狐狸有异常的偏爱,或许只是处于对喻文州的偏爱。
不可否认的是两人心情都确实不错,好像只要他们两呆在一块儿,哪怕什么也不做,就很和谐。
这就够了呀,还要什么姑娘。黄少天赌气似的想道。
“怎么突然不说了?”喻文州主动开口,望着他。
“啊?”黄少天回神,干笑了两声,“你、你回晚了,女朋友不生气啊?”我擦,我在说什么。
“你最近特别关心她是怎么回事?”喻文州打趣道。
黄少天头皮一阵发麻,若无其事地拍了拍喻文州肩膀说:“毕竟是喻老板的女朋友,又分别了这么久,给老板娘一点人文关怀嘛。”
“你怎么不来关怀关怀我啊。”喻文州轻笑了两声,垂下眼看着两人快连在一起的灰影。
“关怀、关怀,明天就帮你跟魏老大申请带薪年假!”黄少天连忙应上,心脏咚咚乱跳,生怕他再多说些什么奇怪话来扰乱自己。
喻文州抬眼看着他,一句话也没说,笑得很微妙。黄少天看着心虚,眼神直往四周飘,一下发现已经快到李轩家楼下了,瞬间整个人垮下来,喻文州赶紧过去扶他一把。
“累死我了累死我了!我一定要睡到明天中午!”演技夸张,但情真意切。
喻文州扑哧一笑:“我给你请假啊。”
“嘿嘿,文州真好。”黄少天“复活”过来,小跳着到了楼下,转身朝他模仿了一下“狂喜乱舞”的表情包:“那我走了啊!文州你路上小心,早点回去!”
喻文州也朝他招招手,带着微笑转身离去,背影消失在拐角处。
黄少天的笑意几乎一瞬间收了起来,表情带着慌乱,他有一种强烈的被看穿的感觉,这使他有些不安,但是喻文州的表现相当正常,并没有什么变化。
靠,希望是我想多了。

TBC.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