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哥呀!

所谓精彩 不过 人走茶凉。

【喻黄】伤春悲秋5

*相关设定见P1

*我去考试了,周日回来!

【喻黄】伤春悲秋5

喻文州把餐盒收好,黄少天顺手就拿起了项目计划。
“文州,你帮我看看这个,魏老大说这一处和投资方的要求不太符合,要我来问问你该怎么改。”
喻文州接过去,单手扶着下巴详细看着。他认真时沉稳大气,习惯性的微笑收敛许多,眸如深潭,蕴着未知的危险。很难想象,要是他用这样的眼神凝视一个人会是怎样的情况。
“这一处,如果只是经公司手,投资方会有意见,你可以换一种说法打打擦边球,比如…”他偏过身子给黄少天看文件,黄少天从他背后朝前看,一个顺势,下巴就搁在他肩膀上。
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喻文州目光闪烁。他顺着思路继续解释,眼神却透过正对柜子上的反光细细看着黄少天的面容。
黄少天表示同意点点头,头发便蹭到他的脸颊。这是一种难以明说的触感,喻文州目光一暗,言语间忽然夹杂了一声轻叹。
“怎么了?”黄少天察觉到了,侧头问他。他眼睛生得好看,明亮有神,喻文州隔得近,看了个一清二楚。
“投资方也是麻烦人啊。”喻文州移回视线,轻描淡写地遮掩了过去。
“对啊,他们都不知道我为了那些麻烦的要求一份文件要看上几十上百遍,还特喜欢玩文字游戏…我眼睛都看疼了,你说我要是视力下降,算不算工伤啊?找魏老大申请能给报销眼镜钱吗?”
“魏老大还没那么体恤下属,哈哈。”喻文州笑着回答。
计划初稿差不多敲定的时候,喻文州也该回去工作了。他扶着办公室的门问:“晚上要不要我送你?”
原来的夜晚,都是坐喻文州的车回喻文州的家,现在既然不住了,也就没有什么必要。但是喻文州自己提出来了…还顺带把皮球踢给黄少天。
行啊你送!黄少天差点就脱口而出,话到嘴边,瞬间来了个大回转:“送什么送,你还得早点回家陪陪小姑娘呢!李轩家本来就不远,我还没那么矜贵,走几步就到了。”
当个好老铁,应该处处为老铁着想才是。
喻文州笑笑,说:“那好,我走了。”
黄少天神色如常地坐回办公桌前,抿了抿嘴唇,走神了好一会儿,又重新埋头工作之中。手机叮咚一响,黄少天滑开看看,李轩发来说:“你怎么样啊。”
“什么怎么样,能怎么样,文件把眼都看花了。”黄少天回复。
“不至于吧,情场失意,要寄情事业啊?”
“你怎么这么闲呢,有什么事儿啊,大中午的,噢该不会是…放心吧,我没和任何人说过你家被子都是粉红色的,连喻文州都没有。”黄少天发完,拍了拍心口,一脸大义凛然。
“靠,你跟他说了?之后再找你算帐,我是跟你说,我这边和你公司有一个合作项目对吧?”
“是啊,怎么了?”
“老总把项目发给我了,这边我做,你下午记得把计划邮来啊!”
黄少天目瞪口呆,还真就这么巧啊。
“这项目我是组长,喻文州是跟投资方联系的负责人。这打麻将吧,三缺一啊!”
李轩看了手机,笑岔了。
“不缺,你是负责计划案是吧?你猜你那边负责和我接头的是谁?”
“靠,不会是…”
办公室门咚咚一响。
黄少天夸张地探头看了一眼:“谁啊!”
“我方锐!”外头的人毫不客气地应道。
“我去,方锐啊?这还真不缺了,刚好搓成一桌麻将。”黄少天发了一个惊悚的表情过去。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