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哥呀!

所谓精彩 不过 人走茶凉。

瞎谈谈。

今晚也没什么事,就去翻了一下各平台上老薛的消息,有点惊讶。
人红是非多这我清楚,但是看多了黑评心里也挺难受的。很多人黑他,说他综艺尴尬演技差,有时候在节目中的表现过头了,甚至还给出了“恶心”的评价。
但背后的是,他用心在融入节目,调动气氛。尽管有时候你看着觉得尴尬,但也不至于去嘲弄他的用心。假如没有这份心,他也不至于做到这个地步。说过头、出格的,也请再客观一点。明星的演出,大多数时候是跟着娱乐风向走的,单纯拿他“作秀”太过说事,不免肤浅些。
还有很多人黑他,理由是粉丝素质问题,并说,薛粉几乎可以和tf粉匹敌了。
这是很经典的黑法。但是粉丝那么多,又要如何才能规范好呢?tf粉我也见过很多有礼貌的亲切的人,薛粉至少目前我所见的,都还把持着不错的度。因粉而黑人,原主可以说是非常委屈了。
坦白说,我最欣赏老薛的一点是他一直在不断努力,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便卯足劲去追求。我不能理解的是,有人因为他写段子想红、开火锅店赚钱,就说他“伪真心”。这世界上为了做自己喜欢的事一头走到黑的人有多少?谁又能保证不做哪怕一点与初心无关的事呢。
对谁都宽容一点,好吗,谁都不容易,又何必苦大仇深地讨厌呢。
是非要人被打趴在地永远爬不起来,才能满足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