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哥呀!

所谓精彩 不过 人走茶凉。

【喻黄】伤春悲秋1(不定期更新)

*首次在lof发文,而且没有存稿
*可能会ooc
*大学同学设定,已成为上班族的两人,HE
*有其他角色客串辅助,可能隐晦地有副cp(应该不会有)
*喻文州曾有女朋友!不能接受还请注意!
*多多包涵

【喻黄】伤春悲秋1

黄少天不是很习惯沙发松软的触感,他挣扎一下坐起来,垂眼匆匆分了空旷的屋子一点视线,立刻又闭上,认命一般摔回了沙发里。
他在喻文州家住了没多久,却是连自家的沙发都不认识了。最初到喻文州家,他没少抱怨过沙发的硬度,原因是喻文州喜欢有支撑感的沙发,而他喜欢有着满满治愈感的软沙发。
去的时候是春天,回来的时候,小区里已经铺满了金叶。耀眼的色彩使黄少天眼睛一痛,紧接着就是潮水般的疲惫感汹涌而来。说得简单点,就是忽然啥也不想干了,只想好好睡一觉。
黄少天是怎么也睡不够的人,喻文州其实也是。同居的日子里,只要不是工作日,两人能闷头睡到大中午。结局常常是喻文州好不容易醒来打了一通电话过去叫黄少天起床,黄少天终于颤巍巍爬起来后一打开他房门发现喻文州捏着手机睡眼惺忪,下一秒就能陷入昏迷。
两人总是呆呆僵持一会儿,双双笑开,懒懒散散地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他们的公司离得相当近,同居的原因也是因为喻文州家离公司近,黄少天则住在城市的另一边,两人大学的老交情促成了这一大喜事——至少是黄少天的大喜事,他终于可以八点以后起床了。
而很快,这也成了现在的不幸。
早知结果如此,还不如一开始不住过去,跑到李轩那里也是可以的。
黄少天这么想着,给李轩打了个电话,“喂?喂喂喂?”
电话那头,李轩的声音时大时小,背景音乐则格外热闹。“啊?谁啊?”
“是我!黄少天!你在干嘛呢,吵死了。”
李轩咳了两声,和旁边的人说了些什么,黄少天耐心等了一等,世界总算归于宁静。
“哎,黄少啊,我在外面唱歌呢。你没事给我打电话做什么?”
“你怎么知道我没事儿了,我没事不能跟你打电话吗!”
李轩敷衍地应着:“你赶紧说吧,下一首我唱,再不去要被张佳乐抢了…我们寝室聚会呢!”
黄少天一愣,语气也缓了缓:“哦,我就问你家那边还能挤个人不,我明天就想过去。”
李轩的声音相当惊讶:“怎么回事啊,你跟喻文州吵架了?”
“哪有的事……就,他女朋友回来了。”
“哦哦哦…是这样,那你明天下午过来吧!”李轩那边有人喊了他几声,黄少天听出来,大概是林敬言。
“那成,谢谢你了啊!”
“唉你谢什么…”话音未落,电话已经断了线。
黄少天握着手机靠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地盯着天花板发呆。
李轩是他们隔壁寝室的,他们寝室则是喻文州,方锐,和他自己,只有三个人,可怜兮兮的。而且方锐还常常喜欢跑去隔壁寝室玩,李轩和黄少天又是高中同班,一来二去两个寝室都快并作一个了,只差在墙上开个窟窿。
后天还要上班呢。黄少天起身,在冰箱一顿好找,事实证明空闲了半年的冰箱并没有什么惊喜留给他。他只好又打了个电话喊了一份外卖。
经典的煲仔饭配玉米排骨汤,黄少天舀了一勺汤,吹得半温喝了一口。咸汤和甜玉米混合出的温柔竟是一瞬就让他想起了喻文州侧身微笑的模样。他刷地扔掉汤勺,一脚支着地面退出好远。
这晚饭是吃不成了。

TBC.

评论

热度(23)